Body: Nikon D700

Lens: 35G 

這張照片是在進場前剛開門的時候拍攝的,只是一張照片,但可以說明很多事情。

不管白紗有多華麗,即使裙襬攤開,仍然會隨著步伐移動而越走越窄,白紗最美的時候莫過於此;

再者是見識到寒舍艾美服務人員的專業程度,當他們發現有相機時,會自動避開可能被拍攝到的範圍,

我也沒有跟他們示意,他們便自己躲在門口的花柱後面,讓我的畫面非常乾淨,

而且制服也是清一色的黑色,若被拍進去,也不會在照片裡形成干擾;

如果不是黑色衣服的話,看起來會變成這樣:

這也是我們選擇黑色系工作服的原因,也請新人幫忙跟在意衣服顏色的親友或長輩解釋,為你們拍到好照片是我們的堅持,也是我們的祝福。

說到白紗,也不只一位新娘加錢選擇更漂亮的白紗,但出現在結婚這天讓賓客看到的時間,通常都不到20分鐘,留給婚攝的時間就更短了,

我知道白紗對女孩子的重大意義,妳們很慎重的選擇了它,可是照片卻沒有幾張,我想這是件很可惜的事情。

如果可以,讓新秘早點幫妳們把造型完成吧,不要做到只剩五分鐘就要迎娶/進場了;

讓其他人幫你們處理婚宴的事項吧,不要拍到一半又被其他人來詢問發餅收禮金帶位等等的事情而打斷,

婚紗照雖然拍過了,但是結婚只有一天,不會重來,爸爸媽媽也只有這天會跟身著白紗的妳合照,

給我一段不被打擾的時間,好好地為你們拍下這最美最盛重的時刻。

arrow
arrow

    look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