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file.jpg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 

 
1.我獲選加入的攝影協會組織
 
這些都是國際知名的婚禮攝影組織,讓您婚禮品質有一定的保障。

2.在接洽之前

請先看過Look的拍攝理念與觀看Q&A,了解一下Look的工作流程及交付項目,

同意理解之後再跟Look詢問 (Email請勿用Yahoo,實在太會漏信了)。

有空的話也看一下其他新人對Look的推薦文

LooK平常拍攝較忙,BLOG更新較慢,要看最新的作品請到Flickr相簿

 

3.攝影服務方案

  

★ 皆為雙人三機 (Nikon D4 2台 & D800E) 同時同地拍攝,分開不同地點開拍需另加費用。

除了婚禮紀錄之外,任何您需要Look為您留下回憶的場合,皆可跟Look接洽。 

因各人行程需求不一,請您填寫 線上需求單,可加速Look的回覆速度。

按我開始填寫拍攝需求單

 


4.我的拍攝理念

用相機紀錄新人當下看不到的感動,努力讓每張照片都像在說故事一樣,

讓看的人都能夠藉由照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是我最想拍攝到的畫面。

在我拍攝婚禮時,我總不斷的要求自己,

不管是構圖,還是質感呈現,拍攝技巧,以及最重要的瞬間畫面捕捉,

都不僅是文字形容而已,而是真實的呈現在我的作品上。

所以Look不會在照片上套用許多花俏的排版或拼貼,單純展示照片,讓它們自己來傳達其中的意涵。
 

Catch the Moments

婚禮中有很多一縱即逝無法重來的時刻,感人的、不捨的、歡樂的、幸福的種種畫面,

除了以相機捕捉之外, 更重要的是攝影師本身的觀察力以及構圖能力, 才能讓照片停留在最美、最歡樂的時刻。

這些畫面得依靠攝影師的經驗預測何處何時發生,

就像獵人一樣,需要縝密的思考觀察佈局,並透過觀景窗伺機而動才拍下,

全然靠運氣或當下反應是無法拍到這麼好的照片的。

除了要拍到表情,光線、構圖、成像畫質也在必須在同一時間考量進去,

Look一直要求自己不僅僅是拍到而已,還要拍到完美。

 

See what you can't see 

婚禮紀錄就是幫新人紀錄婚禮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婚禮當天不僅有新人自己的畫面, 也會有父母親友的互動,

但憑一人之力總難面面兼顧, 於是Look現在搭配一位副攝影師方式拍攝, 以捕捉更多不同角度的畫面。

雙攝影師的優點

雙人攝影的優點就是在同時間有不同的視角,

不只紀錄到兩人擁抱的表情,也才能捕捉到新娘跟爸爸在擁抱過後都各自轉身擦拭眼淚的畫面。

在牆角躲起來偷偷擦眼淚的新娘兄弟:

 

迎娶時也可以嘗試不同視角的照片,例如新娘下車時通常都會有的正拍角度,同時間副攝影師從樓上往下俯拍(右圖):

更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小故事: 拍家族合照時,蹲在新人後面躲起來的伴娘

 


5.交付成品

1. 全程RAW檔拍攝後、轉JPG檔交付 (恕不提供未修片檔案,與淘汰檔案)
2. 照片皆由Look調整曝光色溫與修飾,因此無風格檔或一般檔差別,給予的照片都跟網站刊出的照片相同品質。
3. 小尺寸JPG檔,可自行上傳到自己的網路相簿空間。
4. 以上成品會燒製成一份專屬於您的DVD、並用掛號交付 (交件日約為拍攝完畢後30日,大月則為45日)。   

6.加價項目: 

1. 婚禮紀錄精選照片MV DVD -- NT 2000./ 份 

2. 成品光碟加購 -- NT 500 / 份

7.我使用的器材

雖然這不是重點,但有人會問,所以也做了個器材列表

目前是Nikon D4旗艦機2台+D800E與原廠鏡頭群 市價近百萬元  

LooK拍照均使用雙記億卡,電腦檔案儲存則為雙硬碟RAID同時寫入減少單記億卡拍攝風險。

arrow
arrow

    look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