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技嘉GM-M7800S

2009年6月3日,台灣,台北– 技嘉科技推出電腦週邊新品- GM-M7800S時尚無線滑鼠,GM-M7800S由技嘉設計團隊與施華洛世奇水晶合作設計,融合了高質感的皮革與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兩大元素,完美地創作出高科技的時尚精品。水晶是奢華的象微,技嘉科技展現精湛的工藝美學,不但克服曲度上的難度將水晶元素融入滑鼠中,精準的車工技法更勾勒出玲瓏有緻的滑鼠線條,而添加在滑鼠側鍵、滾輪周圍以及靈敏度切換鍵上的18K鍍金,則增添滑鼠整體的華麗風采,讓GM-M7800S更能彰顯個人品味。
在外觀上,GM-M7800S 採對稱式人體工學設計,有效減緩手腕壓力。在性能方能,GM-M7800S幾乎集所有滑鼠功能於一身: 超精準雷射感應器、1600和800dpi 可調式靈敏度、四向捲動滾輪以及網際網路快捷功能鍵。此外,GM-M7800S採用先進的2.4GHz無線傳輸技術,長達10公尺以上的收訊距離,以及高效能抗干擾性以及穩定度。一手掌握M7800S,絕對能夠滿足你對務實與品味的一致堅持。

GM-M7800S 產品特色:

  1. 採用高質感皮革與施華洛世奇水晶元素


  2. 閃亮18K 鍍金


  3. 高品質2.4GHz無線連結技術


  4. 極迷你型Nano 接收器


  5. 超精準雷射定位


  6. 超持久電池壽命


  7. 800/ 1600dpi 解析度可調



 圖片版權為本站所有,請勿盜用


攝影器材: Nikon D700

鏡頭: AF-S VR Micro-Nikkor 105mm f/2.8G IF-ED

燈源: Elinchrom D-Lite 4 單燈


#1 

Img0396-5



#2

Img0402-7



#3

Img03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