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門。甩娃泡麵..



泡麵中的高級享受!!!


誰說泡麵不養生?在養生明師李鳳山師父的指導下,梅門客棧不惜成本,精心研發,推出可以天天享用,吃得舒服、吃得平衡的梅門生力 麵。特製非油炸蒸煮麵、五行調理天然食材、五倍大蔬菜包,完全打破一般對泡麵的刻板印象,讓您吃泡麵也吃得健康!首波推出蕃茄麵 與炸醬麵兩種純素口味。

最近聽說有好吃的素食泡麵上市了,常吃泡麵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其實是很懶常吃泡麵當正餐),馬上跑到台北中華路的梅門客棧購買,一包40nt,還不算太貴,因為聽說蔬菜包很大 8-O ,實際打開看的時候還真不錯,蔬菜包真的很大,又是素食應該很健康吧^^

麵條本身很耐煮,因我一邊拍一邊煮,麵條還不算太爛>< 好餓阿!!! 下次要專心的來吃麵...

口感方面:本身味道算中等不會太鹹,蕃茄味道也蠻重的,而且似乎有淡淡的中藥味?! 泡麵比較類似五木拉麵系列^^!!

還蠻值得推薦的~~吃素又多了新選擇!!



梅門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ok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